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科尚律师事务所

普陀区法律顾问咨询, 上海中小企业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最优秀的上海大律师就选科尚律所,再不选科尚律所就out了!
最优秀的上海大律师就选科尚律所,再不选科尚律所就out了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7最优秀的上海大律师就选科尚律所,再不选科尚律所就out了!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6 07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最优秀的上海大律师就选科尚律所,再不选科尚律所就out了!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在线法律顾问 品牌: 在线法律顾问
材质: 在线法律顾问 适用范围: 在线法律顾问
最大载荷: 在线法律顾问 型号: 在线法律顾问
规格: 在线法律顾问 提供样品:
产量: 1000

“最优秀的上海大律师就选科尚律所,再不选科尚律所就out了!”详细介绍

1.上海科尚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。科尚律所以雄厚的实力、合理的价格、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,其核心产品上海科尚律师事务法律顾问咨询、上海律师事务所、房产律师咨询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。   2.科尚律所特推出在线法律顾问,在线法律顾问是公司倾情打造,   上海科尚律师事务所位于中国上海著名的金融商圈,秉承“团队精诚合作、卓越服务品质”的执业理念,致力于为境内外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法律解决方案。科尚律师事务所的主要执业领域为:企业并购、房产建筑、婚姻继承、交通事故、劳资纠纷、刑事辩护、在线法律顾问、涉外法务等领域。  
科尚律师事务所的优秀人才,以团队95%的多数已经获得国内外名牌大学的硕士学历,均有着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;更有来自公检法、银行、跨国企业等各行业的精英,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、广泛的社会资源...。以上内容只是在线法律顾问的部分信息,想要了解全部信息,或寻找更多的房产律师咨询,请来电咨询或登录公司官网。   3.在今后的发展中,科尚律所全体将携手所有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不断创新,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上海大律师、房产律师咨询、上海房产律师,致力成为全国领先的商务服务、商务服务、法律服务服务商。欢迎登录官网:www.lawyershanghai.net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